来治猩猩的你

〔all叶〕 芳①

 (带伞哥)

微虐ooc严重

阿修....求你不要走好不好..

苏沐秋像一个孩子一样跪在地上哭喊,眼睁睁的看着医护人员把最爱他的人抬到救护车里。

就在不就之前, 苏沐秋走在一条清冷的路上,过马路时,突然一辆大货 车像他驶来,一阵鸣笛声传到他耳朵里

他想要及时躲开, 但他突然动不了

‘不行了 来不及了’他脑海里突然映出一个人的脸

叶修?我怎么会想到

他?

我怎么会突然这么想见他?

我不是应该讨厌他

么?

“苏沐秋! ”那是叶修的声音,苏沐秋想喊叶修的名字,却发现自己说不成话,眼看着叶修向他跑过来,然后挡在他的面前把自己推到一边,眼看着叶修替他承受了货车的撞击,这一刻他的脑子里涌进了所有他曾失去的记忆。

苏沐秋用力敲打着自 己的脑瓜子,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哗哗的往下流

“阿修...我想起来了,我全部都想起来了....”他连忙站起来, 磕磕绊绊的跑到马路中间,抱起眼前已经昏迷的“血人”,哭着对货车司机大喊“快叫救护车啊!啊啊啊.. .. 你快点啊别磨叽啊!”司机被苏沐秋吼了一通才反应过来,赶紧拿起手机圖打了120




文笔渣  今晚再继续更

希望大家喜欢  有不足的地方可以指出来

题目随便取的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